• 首页 > 商业正文
  • 悠尼Smart Plus好用实惠 千元洗地新标杆成春季家装优选

  • 2024-02-27 15:25:04
  •   又到春暖花开时,许多家庭正筹备着为家装焕新,其中能够减轻家务负担的清洁类家电则成为许多家庭的优选项。悠尼Smart Plus智能无线洗地机以其清洁实力、越级高配以及千元价格,在众多家居清洁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能轻松完成家居清洁,也成为减少家务矛盾、推进家庭和谐的理想选择。此外,悠尼还获得了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用+”认证,更增加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洗地再“净”阶 除菌更安心

      传统地板清洁方式需要先扫地再拖地,费时费力的同时,清洁效果也不尽如人意,水渍也十分严重。悠尼Smart Plus的清洁实力堪称同价位段的“尖子生”,不仅实现吸、拖、洗一体,大幅提升了清洁效率,同时在清洁效果上也更加出色。

      悠尼Smart Plus的Smart LookTM红蓝框智能变频洗地技术能智能识污,实现重污重洗、轻污轻洗;实时活水洗地技术让活水通过16个孔实时喷淋滚刷,滚刷干净,地才洗得更干净,避免地面二次污染。高配的15000Pa大吸力以及平直顺滑的吸污风道让污水能被高效回收,减少水渍残留。

      市场上普遍3500+元产品才拥有的除菌功能,悠尼Smart Plus早已安排上了,一键即可开启除菌自清洁。QUICK-EO电解水除菌功能无需额外的耗材,除菌率高达99.99%*。对家居环境清洁度有更高要求的家庭,尤其是有儿童、孕妇以及养宠物的家庭,这一功能就更加必要。

      洗地如遛狗 家务“解铃人”

      以往的清洁家务繁重又耗时,是巨大的生活负担,“谁打扫”也常常成为家庭矛盾的源头。悠尼Smart Plus的多项越级高配让这一难题轻松解决。通过自带牵引力,悠尼Smart Plus洗地如遛狗一般轻松。其强大的清洁实力对于一般污渍能实现一拖即净,30分钟的长续航,全程无需弯腰也无需手臂用力来回推拉,极大地解放用户双手,即使是老人、孩子也能轻松驱使。

      此外,相比于单侧贴边,悠尼Smart Plus的双侧贴边设计让用户清洁时更加自如,墙边、桌角、窄缝*等边角区域都能清洁一步到位,拥有更顺畅轻松的清洁体验。独特的150°准躺平设计,则让餐桌底、沙发底、柜子低等低矮空间也能得到有效清洁。它还同样配置了智能动态大屏和语音助手,清扫状态实时可知。

      地面清洁在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的帮助下将变成一件轻松惬意的小事,家中无论是谁来做都不会再有以往强烈的抵触心理,自然也就减少了家庭矛盾。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悠尼Smart Plus成为家中的“一份子”,减少家务和争吵,一举多得。

      内容说明:

      99.99%:数据来自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检测报告号:WC-23-30236,大肠埃希氏菌除菌率>99.99%、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99.99%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