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营销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 2022-12-19 10:28:05
  •   (2022年11月24日,上海)在11月24-25日在上海举办2022年GITA营销节上,低碳营销的推动者传声低碳与世界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签署了双碳领域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SGS将为传声低碳在提供低碳市场营销服务的过程中提供碳排数据计算的技术支持,共同推动企业的市场营销行为向绿色低碳发展的进程;传声营销集团CEO成俊杰先生与SGS风险管理解决中心中国区总经理岳庆松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图片1.jpg

    (图左)传声营销集团CEO成俊杰(图右)SGS风险管理解决中心中国区总经理岳庆松

      “SGS一直致力推动低碳节能,但坦率说,推动市场营销行为的低碳减排还是一个新的思路,所以当成总在几个月前找到我聊这件事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这是一个很创新的思路;我的第二个反应就是,SGS应该尽最大努力去支持这样的创新;所以我们在整个战略协议洽谈过程中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希望可以办成这件事,” SGS的岳先生在回忆整个战略协议洽谈的过程中点评说。

      “传声既看到了整个产业界对于低碳减排的热情,也看到了市场营销领域对于低碳减排的相对滞后;我们希望可以凭借我们在市场圈多年的积累,以及我们对于低碳的热情,来推动市场部走向低碳。有了SGS对于碳排计算的技术支持,我们整个低碳营销的闭环就完成了,现在我们会更有信心来解决企业的低碳营销问题,”传声营销集团CEO成俊杰在签约仪式上补充说。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双碳”领域拥有完备的从业资质和20多年的丰富从业经验。传声营销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B2B智能化数字营销服务生态,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的整合营销服务机构。在中国B2B营销服务跑道中处于领跑者地位。2022年投资成立子公司传声低碳,专注为企业提供低碳绿色的营销服务。

      未来,传声低碳和SGS还将继续在推动低碳营销联盟、营销行业绿色标准等方面继续探讨和合作。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共享星球丨4亿公里星空,火星说:”地球,你能听见我吗?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