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助力绿色零碳未来, PHINIA 专注发展氢燃料喷射系统和GDi 500bar技术

  • 2023-12-01 16:11:36
  •   • PHINIA旗下品牌Delphi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中展示了氢燃料喷射系统和GDi 500bar技术

      • 成功研发出氢燃料喷射系统,并已投入实车路试

      • GDi500bar系统可以减少高达50%的颗粒物排放,计划在2024年量产

      中国,上海, 2023年11月30日,-PHINIA是一家独立上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我们为主机厂提供领先的燃油系统、售后高级解决方案,同时专注于燃油以及清洁燃料喷射系统研发,以满足汽车行业当前和未来的排放法规要求。

      绿色低碳:迈向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随着欧盟和其他国家对碳排放的标准不断提高,全球范围内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各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寻找符合这些标准的不同动力传动技术解决方案。绿色低碳已经成为迈向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为了实现零碳目标,除了大力推广电动车,我们还可以使用氢气、醇类燃料以及通过绿色电能合成的液态碳氢燃料,这些技术也能为行业的低碳转型做出同样重要的贡献。

      专注发展氢燃料喷射系统技术

      考虑到锂电池的特性、锂矿资源、电能供应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限制,纯电动驱动在可预见的未来无法满足所有应用场景。因此,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将与纯电动驱动长期共存。PHINIA将专注于发展混合动力(包括增程)市场,并开拓电动化难度较高的商用车和非道路车市场。为此,我们不断探索新的清洁能源、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力度,包括氢气、清洁燃料和合成燃料等喷射系统技术的开发。

      PHINIA 氢燃料喷射器

      其中,氢燃料喷射系统作为一种创新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我们已经在氢气内燃机管理系统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开发了低、中、高压环境下的氢气喷射组件,并且提供包括进气道喷射和缸内直喷等全套解决方案。目前,我们的欧洲的团队已成功研发出氢燃料喷射系统,并已投入实车路试,目前已完成了数千小时的路试,通过了超强的耐久性能测试。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十分领先的。

      500bar GDi技术,降排提效为零碳助力

      目前,内燃机仍然是目前汽车的主要动力源。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双重要求下,燃油喷射系统是实现未来法规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何通过技术手段降低排放仍然是当今重要课题。

      在内燃机燃油喷射领域,凭借拥有超过100年的经验积累,德尔福研发了一款新的500bar GDi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计划在2024年量产,与当前已经量产的350bar系统相比,可以减少高达50%的颗粒物排放,大大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让车辆行驶得更清洁。

      PHINIA GDi 500bar 燃油喷射系统

      推动可持续发展,为无碳明天赋能

      PHINIA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燃油以及清洁燃料喷射系统研发,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生活环境,实现更加清洁和绿色的未来。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