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多家研究机构高度认可SAS在AI和高级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 2023-07-14 16:31:04
  •   SAS在风险管理、打击欺诈和AI应用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多项研究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最近,人工智能(AI)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但其实早在几十年前企业就已经开始从AI和高级分析中获益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SAS作为AI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为各行各业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了服务,帮助他们将数据更快地转化为更加明智的决策。

      SAS®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风险、欺诈侦测及预防、改善客户关系、加强数据管理、扩大AI应用领域等。多年来,领先的研究公司及机构一直对SAS及其技术赞誉有加。

      仅今年,SAS就在众多重要领域都被评为领导者。截至目前,SAS赢得的荣誉包括:

      Forrester

      ·《2023年一季度Forrester Wave™报告:跨渠道营销中心》——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2月)

      ·《2023年二季度Forrester Wave™报告:AI决策平台》——SAS在该首发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IDC

      ·《IDC MarketScape:2023年亚太区(包括日本)客户数据平台供应商评估》——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4月)

      Bloor

      ·《2023年Bloor数据质量市场报告》——SAS被评为领军者(2023年5月)

      Chartis

      ·《2022年Chartis银行分析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1月)

      ·《Chartis模型治理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4月)

      ·《Chartis(信贷)模型验证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4月)

      ·《2023年Chartis(整体)支付风险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2023年Chartis(银行卡)支付风险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2023年Chartis(其它方式)支付风险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2023年Chartis(账户对账户)支付风险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2023年Chartis信用风险报告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2023年Chartis企业欺诈解决方案RiskTech象限®》——SAS被评为领导者(2023年5月)

      ·《Chartis STORM50排行榜: 2023年保险分析25强》——SAS排名第五,并获得两项类别大奖(2023年5月)

      ·《Chartis STORM50排行榜: 2023年零售金融分析25强》——SAS排名第一,并获得11项类别大奖(2023年5月)

      ·《Chartis STORM50排行榜: 2023年QuantTech 50强》——SAS排名第五,并获得四项类别大奖(2023年5月)

      “当今经济形势持续动荡、行业间经济复苏失衡、供应链面临紧张局面,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不确定性——这些都给企业带来了诸多挑战。AI和高级分析等技术则是企业应对挑战的强大工具。”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表示。

      “选择适合的技术供应商非常重要。研究公司在调查评估供应商方面十分专业,能够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选择。”Jim Goodnight表示:“领先的研究公司一次又一次地指出,无论在风险管理、打击欺诈还是AI应用等方面,SAS都是可靠的、值得信赖的、创新型领导者。”

      有关研究公司对SAS评估排名的更多信息,请参阅SAS.com/analystviews上的评估报告。

    QQ截图20230713214751.jpg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