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逐光掠影,奢华标配:宝克力®用于凯迪拉克豪华纯电SUV锐歌

  • 2023-07-10 18:01:35
  •   6月,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明星指定用车凯迪拉克纯电SUV LYRIQ锐歌也惊艳亮相红毯。秉承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造车理念,锐歌将光影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凯迪拉克打造豪华纯电市场新标杆的诚意之作,锐歌的外后视镜转向灯与超长贯穿式尾灯“流光飞翼”都采用了罗姆集团的PLEXIGLAS®宝克力®模塑料,从设计、用料和细节上体现了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豪华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710173808.jpg

      少即是多:宝克力® Edgelight打造独特外观转向灯

      首先,锐歌具有一款与众不同的外后视镜转向灯:外观简洁平滑,没有其他转向灯上常见的导光齿结构。这是因为其采用了宝克力® Edgelight侧发光规格,配合右端少量LED光源即可均匀点亮整条灯带,光效鲜明而不失柔和,起到安全警示作用的同时,又富含设计美感。转向灯采用这款特殊的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材料还有另一个优势:模具结构简单,省去导光结构设计与制作,避免了繁琐的光学模拟与调试,可助零部件生产商缩短开发时间。

    微信图片_20230710173758.jpg

      入门即奢华:宝克力®中性灰打造动静皆宜的光影艺术

      相比转向灯的细节之处见真章,“流光飞翼”尾灯组则是以耀眼夺目的造型令人一见倾心。超长贯穿式尾灯从车尾向两侧延伸,顺势向上一直到与C柱相接,使风挡与两侧三角窗融为一体,前卫又大气。未点亮时,横跨车尾和两侧的浅灰色外罩被具有钢琴光泽的黑色边框包裹,展现出精致排列的LED单元和侧面的镭雕条纹。启动迎宾灯时,超长尾灯从上到下、从外向内有序点亮,呈现“逐光掠影”效果,新奇感和仪式感拉满。启动转向灯时,修长的侧面光带和7个断点LED单元同步点亮,一呼一吸之间,既能有效提示周围和后方驾驶员,又具有令人惊叹的美感。

      锐歌的尾灯外壳采用宝克力®中性灰规格为主体,配上宝克力高光黑®规格的边框,这种久经验证的材料组合能帮助汽车照明设计师实现隐藏式设计。尾灯点亮前,外壳为烟熏色,与大面积后窗融为一体,点亮后,具有高透光率的外壳几乎百分百呈现光源本色,才能将锐歌尾灯如电影大片一般的光色效果分毫不差地完美呈现。

    微信图片_20230710173824.jpg

      适合激光焊接的透红外宝克力®中性灰规格

      应对车灯领域兴起的贯穿式造型、3D造型等复杂结构的趋势,罗姆在现有的宝克力®中性灰规格的基础上,又于近期推出了具有更高红外透过率的新款。除了能赋予汽车部件出众的外观,这款新产品还能在满足车灯信号色法规的前提下,用于激光焊接,保证加工精度,避免其他焊接方式导致的应力开裂等问题,从而最大程度实现设计师天马行空的独特创意。

    微信图片_20230710173928.jpg

      透红外规格的宝克力®材料,具有更高的红光透过率,有助于汽车部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采用这款材料,无需额外增加LED光源,也无需提高电压,却能获得同样的光输出,从而满足法规要求,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罗姆模塑料亚洲总经理刘国民表示:“90年来,罗姆以宝克力®产品成为推动众多行业创新应用的巨大动力。针对近年来汽车照明趋向个性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我们也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应用,助力汽车行业客户实现新的增长。”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