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以强大AI自主研发能力为基石,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提供更高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 2023-02-10 15:05:05
  •   在家电行业整体处于下行压力之下,2022年前三季度,中央空调市场依旧保持了近6%的增长。在增长背后,健康、便捷性、智能化等需求叠加上升,中央空调行业竞争升维,从提供一台产品,到提供一套全场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日前,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 重磅推出全新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用AI科技与理性美学为别墅高端用户提供主动式全空间舒适方案,不仅赢得市场先机,更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图片5.jpg

      强大AI自主研发实力,为空调装上“大脑”

      在感知智能和认知智能的创新发展下,智慧家居将从家电被动服务跃迁到家电主动服务。家电能够感知用户状态、识别用户意图、学习用户习惯,获取环境和设备信息,从而主动配置家电提供服务。而COLMO高筑技术壁垒,对家居场景与数据有着全面深刻的理解与积累,拥有强有力的AI自主研发实力,完善的测试方式、企业标准,保证产品质量,并提供全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因此得以更好助力菁英人群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

    图片6.jpg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搭载独有的AI灵境系统,实现主动感知、主动决策、主动智控用户不同的空气需求。首先,135个专业传感器能够全向多维感知外界,精准探知空间微变。TVOC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PM2.5、CO2传感器等,能全时况监测空气状况;红外传感器、毫米波雷感知人体,避风节能;压力、温度、湿度传感器主动设备感知,对决策系统实时数据反馈。

      而主动感知的天气、工况、行为、时节、人体等数据,会作为参数输入决策系统,通过I- Brain专家级系统对输入数据进行精算,形成决策依据,系统还可持续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提供更精准的空气决策方案。最后,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还能一键优化温湿风净鲜五维参数,提供人体舒适模型,适宜的空间微气候系统。用户操作AI灵境墅智屏,对各空间微气候进行自主调控,通过可视化屏幕呈现给用户,还可语音、触屏、APP多维交互操控,便捷调节全屋智能家电,实现生态互联。

      更懂中国家庭,提供全空气舒适解决方案

      菁英人群在征服人生一座座高峰时,也在积极寻求更高阶的生活方式。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拥有强大的平台能力、交互能力、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为菁英人群提供更高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更懂中国家庭的真实需求。

      针对中国家庭最为常见的“三代同堂”情景以及中国幅员辽阔所带来的地域性和季节性差异,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搭载了“3+1”温湿灵控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可定制的空气体验。

      全新一代双热交三管制技术能实现温度与湿度的独立控制,解决梅雨天湿冷体感和闷热烦躁的问题,在正常制热时,三管制双热双阀,出风口热补偿,带来更强劲快速的升温效果,在制冷时,第三根管强化制冷效果,真正实现凉而不冷,润而不燥的舒适温湿体验。

      针对南方高湿度地区,除湿模式中,经过制冷换热器析出水分后,进一步与大面积高效再热器充分接触升温,达到宽幅升温除湿效果,满足高效除湿的同时室内同步升温,无惧湿冷天气、清爽呵护体感。

      针对北方低湿度地区,还可搭配中央加湿模块,全屋均匀加湿,四重洁净健康舒爽,100°C高温蒸汽无菌加湿,暖风舒适风感,匹配3.6L/h大加湿量,能够快速为别墅大空间进行大量加湿,让空气湿度保持在40%-60%宜居空间范围,送出均匀温湿的气流。

      目前,中央空调行业需求正向着精细化方向发展,而AI能够让不同的空间、不同的人群在各异的环境中得到一致的舒适感。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