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领跑健康洗护!美的元气洗烘套装荣获行业峰会“专业除菌”权威奖项

  • 2022-10-28 16:28:56
  •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启,众多洗护行业头部品牌齐聚一堂探讨如何构建产品竞争力,解读行业格局未来走向。本次高峰论坛中美的品牌受邀参加,同时被授予“专业除菌品牌”称号,进一步巩固了美的品牌在当下洗衣机·干衣机市场中领先地位。

    图片1.jpg

      重视产品研发,美的打造满足用户真正需求的产品

      美的从品牌创立之初,高度重视洗护科技的创新与功能结构的升级,与时俱进解决不同阶段消费者的使用痛点。面对当下愈发火热的洗护健康话题,各大洗护品牌都展开了对于新品的研发,拓展主打健康的洗护产品。作为洗护行业内的“领头羊”品牌,美的通过扎实的品质支持和领先的技术功底,精准洞悉消费者的第一需求,主动推进家电产品结构性升级,用产品创新牢牢把握住市场竞争力,彰显出大品牌应有的责任感

    图片2.jpg

      医护级除真菌洗烘套装,获行业权威肯定

    图片3.jpg

      在峰会论坛现场,美的旗下元气洗烘套装凭借着卓越创新科技,被行业峰会授予“专业除菌优选套装”权威奖项。这款于2022年新推出的美的元气洗烘套装为消费者带来集洗衣、烘干、除菌一站式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

    图片4.jpg

      美的元气洗烘套装以小件活水洗、COCOCARE护理盒、元气棒PRO、次净衣为升级点,从洗到烘实现全面升级呵护,更契合了当下国内洗护市场的健康化趋势。此次美的元气洗烘套装荣获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专业除菌优选套装奖项,既体现了美的洗烘产品对于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的坚守,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聚焦用户痛点,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产品导向的发展理念。

      创新无孔内筒黑科技,做更懂消费者的健康洗护专家

    图片5.jpg

      新推出的美的元气洗烘套装更加注重产品的除菌、消毒等功能,率先采用先进的无孔除菌洗系统,可以让消费者安心实现内外衣混洗。传统洗衣机内筒常常夹层藏污,脏水洗衣在内筒只会越洗越脏,而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在无孔内筒的加持下,可以有效避免脏污通过内筒孔径回流,保持筒壁的光滑无暇,不会将污渍藏在内外夹层之中,有效避免贴身衣物的二次污染,从源头避免细菌滋生,从而营造出健康卫生的洗护环境。

    图片6.jpg

      美的元气洗烘套装新加入的“COCO元气棒”为这款产品在除菌能力上更进一步。它通过多能模块滤除技术,可以有效滤除水中的污垢、细菌及多种屑物,其中提供的元气棒Pro蓝棒可以在洗涤过程中,根据衣物洗剂状况缓释银离子,有效去除细菌、真菌、病毒,除菌除屑亲肤无忧,让内外衣物放心混洗。

    图片7.jpg

      两项黑科技的组合搭配让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得到了中卫安认证中心的“医护级”认证。经权威机构检验,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对于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除菌率均超过了99.99%,且对甲型流感病毒的除病毒率同样超过了99.99%,更显其全面与专业。

    图片8.jpg

      美的元气洗烘套装作为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洗烘套装,通过技术创新满足了当下用户对于健康洗护的新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全面且专业的衣物清洁与护理解决方案。相信在未来,美的还将会带来推出更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洗护产品,为更多国民家庭打造健康、高效、智能的家居洗护新体验。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