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登顶世界舞台!COLMO TURING空间站斩获三大“奥斯卡级”设计大奖

  • 2022-10-27 10:10:59
  •   今年,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三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相继公布获奖名单。以科技赋能生活,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通过AI轻干洗2.0技术,让私人干洗护理升级为私家干洗护理,带来家庭一站式干洗级护理专享体验,一举揽获该三大奖项,登顶世界级舞台,重新了定义了家用高端衣物洗护标准。

    图片1.jpg

      揽获三大世界级设计大奖,打造工业设计天花板

      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与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奥斯卡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代表着全球工业设计及其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德国红点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图片2.jpg

      创立于1954年的德国iF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评选,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有声望的大奖。

    图片3.jpg

      美国IDEA 是现存时间最长、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起初是为了表彰工业设计方面的卓越成就,后来发展到突出许多相关学科的设计,包括设计策略、品牌、数字交互等。每年,全球设计团队都会提交数以千计的参赛作品,使美国 IDEA 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年度奖项计划之一。

    图片4.jpg

      科技进步的意义,在于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能够同时揽获三冠加冕,代表其创新性、实用性、美学性等多维度获权威认可,是目前工业设计的天花板,也是其持续深耕、不断创新的体现。

      COLMO一直定位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致敬这个科技时代。COLMO TURING套系智慧干洗护理空间站的诞生,无疑为诸多烦恼于高端面料洗护难题的菁英家庭提供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创新研发AI轻干洗2.0,引领行业进入“干洗护理时代”

      随着消费者收入提升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棉麻、蚕丝、羊绒等高端面料越来越受到精英人群的青睐,居家干洗护理服务成为迫切需求。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首发AI轻干洗2.0技术,打造私家干洗护理中心,引领行业进入“干洗护理时代”。

      区别于传统的有水洗涤,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的超高能蒸汽发生器可在工作时产生40ml/min的超量软蒸汽,智能加热后快速穿透织物,在极大限度保留纤维组织韧性、颜色的同时与其他物质分离,以实现有效剥离灰尘、污渍的效果,还原织物的蓬松亲肤状态。

      COLMO还首次将太空等离子技术应用到干衣机上。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的等离子杀菌祛味技术能够快速捕捉衣物中的异味分子和细菌,并使其失去活性。同时,等离子杀菌祛味技术的范围更广,可以完全覆盖滚筒内部区域,达到更高的净化效率,且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残留,出现二次污染。

    图片5.jpg

      在人机互动体验上,整机高1710mm,在1200mm处配备有可触控彩色屏幕,更适合中国女性的使用。同时,这块屏幕支持双击开机、触屏点亮、靠近唤醒,人性化智能交互方式学习成极低。该屏幕还具备一屏双控特点,洗衣和烘干无需分开两个屏幕依次操控,更加贴心、友好。

      秉承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COLMO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为品牌理念,持续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自正式推出以来,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就拿奖拿到“手软”。而斩获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三大“奥斯卡级”设计大奖,是对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更权威、更全面的认可。随着COLMO不断深入创新,将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华彩。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