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杜邦塑料和金属粘接技术助力诺瓦瑞斯开发创新纯电动汽车冷却板

  • 2022-10-25 17:56:23
  •   全球塑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复合液冷却板大步向前,打造性能更强劲且更持久耐用的汽车电池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22年10月12日——德国杜塞尔多夫讯)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诺瓦瑞斯正与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携手开发一款新型塑料复合液冷却板,致力于帮助汽车制造商延长电动汽车电池的续航时间和使用寿命。杜邦技术中心(位于瑞士梅林)研发的专利塑料和金属粘接技术是确保这一新项目成功落地的关键之一。

      诺瓦瑞斯是一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复杂组件及系统的全球设计与制造服务商。“正是通过与应用开发工程师Vincent Descombes和来自杜邦汽车电气化和装配技术卓越中心的专家共同协作,我们动力总成中国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才能够攻克多项技术难关,为电动汽车电池冷却提出颠覆性的解决方案,”诺瓦瑞斯动力总成组件专家Laurent Vanholme先生说道,“我们掌握了金属和塑料零部件之间热膨胀性能的差异,并据此采用常规焊接方法同时对相关的产品重新进行了工程化设计。”

      杜邦汽车电气化卓越中心研发的专利塑料和金属粘接技术可促进汽车和其他行业的诸多组件实现高效生产。该技术最初是为了支持那些想要用复合液冷却板替代金属冷却板的公司而开发的,这些设计能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同时更好地管理电动汽车电池温度。经诺瓦瑞斯证实,其生产的复合液冷却板符合行业要求,且成本较全金属替代品更低。

      杜邦™ Zytel® HTN高温尼龙能承受这类应用中的高温和腐蚀性化学品,具有良好的加工流动性,能实现复杂设计,是帮助我们成功打造该系列复合液冷却板的关键。

      同样关键的还有杜邦的专利粘接技术。该技术可融入注塑成型工艺,利用热板焊接将铝迅速焊接到用Zytel® 或Zytel® HTN材料制成的注塑成型件上。虽然金属与热塑性塑料在热膨胀系数上存在差异,但它们之间的粘接强度却足以承受极端温度和强腐蚀性化学品的考验。

      “我们要恭喜诺瓦瑞斯在纯电动汽车(BEV)需求增长的关键时刻取得这项创新开发成果,该成果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为消费者打造续航里程更长、电池更加耐用的车辆,”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汽车电气化市场经理Gabe Knee先生说道,“我们的塑料和金属粘接技术对汽车组件制造商具有革新意义,而且不久也会推广应用到其他行业。”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