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回南天别发愁,小天鹅本色洗烘套装加持“蓝氧科技”解决洗烘烦恼

  • 2022-03-28 15:48:18
  •   三月的到来,让南方的不少家庭正在遭受回南天的“侵扰”。连续多日稀稀拉拉的小雨以及潮湿的空气不仅让食物快速腐败发霉,也一直让衣物处在湿漉漉的状态,极易滋生细菌。更令不少人头痛的是,洗净的衣物多日都无法正常晾干。在回南天中,如何让自己和家人每天都能穿上整洁干爽的衣物呢?或许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TG100MS9ILZ+TH100-H9WZ)能够将暖阳搬入你的家中,帮你轻松渡过回南天的恶劣天气。

    图片1.jpg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由滚筒洗衣机与烘干机组成,有着市面上10kg容量段的最薄箱体设计,能够轻松嵌入橱柜、衣柜之中,并且支持并排、叠放放置,让用户可以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洗衣房。

    图片2.jpg

      相对于市面上的滚筒洗衣机,在拥有常规的清洁功能外,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加入了自研的蓝氧科技。当本色洗衣机运转时,其筒内会产生高精度电离子水分子,形成高活性羟基自由基(OH)。而羟基自由基(OH)被称为“蓝氧”,是一种纯天然的高活性物质。它能够快速与污渍发生反应,将常见的油渍、汗渍、果渍氧化,达到去除特殊污渍的效果。同时,蓝氧还能够将衣物脱落到水中的有机色素进行分解处理,减少洗衣时不同颜色衣物的串色情况。此外,蓝氧的高氧化性可以破坏微生物细胞的细胞质、核酸等物质,实现深层杀菌。

    图片3.jpg

      简言之,小天鹅本色洗衣机不仅衣物洗得干净彻底,还能有效避免串色并深层杀菌。得益于蓝氧科技的强大功能,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获得了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抑菌性能、白衣净白性能、特渍洗涤性能、防串色性能等认证证书,强大洗护力获权威认可。

    图片4.jpg

      而在回南天,最令人头疼的就是衣物晾不干,尤其是羊毛材质的衣物,很难烘护。小天鹅本色系列烘干机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专业羊毛烘技术。此项技术通过了国际羊毛局的专业检测,因此小天鹅本色系列烘干机也是国内首个获得国际羊毛蓝标认证的烘干机,这意味着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端专业的羊毛烘干护理。有效实现羊毛衣物蓬松柔软不打卷,温暖舒适的效果。

    图片5.jpg

      有了这样一套出色的洗烘套装,相信今后无论遇到怎样的恶劣天气,用户都能舒心解决衣物洗烘难题,每天穿上干净整洁、蓬松温暖的衣物。此外,在3月28日小天鹅召开了美云销抢单大会,官方在大会中详细介绍了蓝氧科技的未来产品布局情况。据了解,蓝氧科技出色的洁净能力将被全方面带到家居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洗碗机、净水器、空调、冰箱、热水器等五大场景家电中都会得到更广泛的使用。期待未来小天鹅能够将更多领先的科技赋能更多的家电,助力用户实现品质家居生活,一路追光,初心本色。

    图片6.jpg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