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让你的春天焕然一新,今后你家的衣物洗烘工作东芝X9全包了

  • 2022-03-14 17:05:57
  •   春天来了,又到了脱去厚重棉衣的时候。现在的你,是否正对着堆积如山的脏衣服发愁?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很多家庭都将这些繁重的清洗工作交给了洗衣机。而面对如今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挑选起来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你近期想给家里添置一台不错的设备,个人建议可以多了解一下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

    图片1.jpg

      作为全球知名的老牌家电品牌,东芝在洗衣机领域有着相当多的技术积累以及创新,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则是东芝旗下最新一代的旗舰级产品。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拥有东芝自研的UFB超微净泡洗技术,其滚筒内的UFB纳米泡引擎能够在机器工作时产生亿万微气泡。相对传统的洗衣液清洁衣物,丰富的纳米气泡能够将洗衣液中的活性成分吸附在表面,并更深层次的深入衣物纤维内,将顽固污渍轻松剥离出来。经过UFB超微净泡洗技术清洁过的衣物,白衣不再发黄,彩衣则鲜艳如新。

    图片2.jpg

      除了洗得干净,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也搭载有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在该机的滚筒提升筋中,装载有进口纳米银离子晶体。这些晶体遇水后会衡量释放银离子,大量银离子能够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质或者活性物质,实现深层杀菌的效果。而清洗过后,银离子还会在衣物和滚筒表面形成48h的抑菌膜,更长效呵护你的健康。

    图片3.jpg

      清洗完衣物,自然少不了烘干。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拥有专业的热泵烘干技术,相较传统的冷凝烘干,该技术可以将滚筒内的温度恒定控制在42℃左右,避免了高温对于衣物纤维造成损伤。低温柔烘烘干的衣物可快速上身穿着,无需再次晾晒。

    图片4.jpg

      不仅仅是以上的卖点,针对洗烘一体机排气管、排水管容易被衣物毛屑堵塞的问题,东芝X9洗烘一体机更是带来了独家的五维防毛屑系统。在该机的排气管、排水管等处,均加入了独立的冲洗或者线屑过滤器。同时,东芝X9洗烘一体机支持滚筒自清洁、供水管路设立有独立的冲洗功能,配合上独立的线屑收集器,五维防毛屑系统长时间保护机器内部的干净整洁。

    图片5.jpg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你已经对东芝X9洗烘一体机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作为百年东芝的产品,该机还拥有精致的外观、丰富的人性化功能,耕更多惊喜等着你亲自去挖掘发现。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