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Snap入选Fast Company 2022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在AR/VR类别中排名第一

  • 2022-03-10 17:22:38
  •   3月8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公布了2022年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名单,Snap在去年登上该榜单后,今年再次成功入选。同时,凭借推进增强现实技术(AR)的实际应用,Snap在AR/VR类别中排名第一,成为在AR/VR领域中最具创新性的公司。

      图片1.jpg

      《Fast Company》与《华尔街日报》、《财富》等媒体齐名,是全球主流的商业杂志,其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是经济领域最具含金量的榜单之一,截至今年已连续十四年,影响力享誉全球。

      《Fast Company》在评选中写道,混合现实产品在后疫情时代的生活中正在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疫情中,人们依赖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技术产品进行远程沟通及线上相聚。2021年,也是人们开始谈论元宇宙的一年,混合现实技术有望成为人们访问元宇宙这种虚拟空间的主要方式。所以今年的榜单尤其关注对这些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

      和Snap一起入选AR/VR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还包括Google、NVIDIA和HTC VIVE等。

      《Fast Company》认为,Snap登顶的原因在于将AR技术潜移默化地推荐给了上亿用户,并在AR领域创造了大量成功的商业应用。

      《Fast Company》在获奖理由中提到,Snap与很多知名品牌商携手,将AR技术应用于购物和生活等丰富的场景中。比如,Snapchat与普拉达(Prada)、Ralph Lauren等品牌合作,通过手势识别技术,让用户能够在线选看不同款式及颜色的手提包。奢侈品电商发发奇(Farfetch)采用Snapchat最新的语音控制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用语音控制,变化不同着装风格。并且,Snap还为品牌提供用户购物行为分析,让品牌商更多地了解哪些产品和风格最受消费者欢迎。Snap还在今年升级了AR试戴技术,让用户可以更准确地用AR来试戴眼镜等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310163719.jpg

      为了帮助这些品牌更轻松地发起AR营销活动,Snap的AR生态中还包括AR创作者集市(Creator Marketplace),汇集了超过20万名AR滤镜创作者,帮助品牌打造和定制AR滤镜。根据2021年12月的一份报告,Snapchat上的一些“爱美人士”甚至把它视为一面虚拟镜子,每天要打开30多次。用户频繁的使用率为欧莱雅和普拉达等国际品牌创造了触达消费者的机会,并使Snap有能力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继续增长,实现盈利。《Fast Company》认为这是AR技术在商业领域中非常成功的应用。

      作为一家以相机为核心的公司,Snap一直不断拓展相机的能力,致力于AR技术的创新和AR生态的构建,重塑人们生活和交流方式的同时,为企业提供全渠道的社交营销解决方案。业界评论认为,随着AR技术和应用日渐普及,Snap在品牌互动、用户粘性和用户转化方面的优势将显现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