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正文
  • 首都在线与数字冰雹战略签约,数字孪生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 2022-01-17 17:41:16
  •   2021年12月17日,“澎湃算力,渲出视界—CDS首云泛渲染业务新品发布会”现场,首都在线副总裁、渲染事业群总经理牛继宾与北京数字冰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丁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双方将在数据可视化和数字孪生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首都在线将依托遍布全国的星图云边缘算力节点,为数字冰雹提供高性能的算力服务,并在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市场拓展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推动数据可视化在智慧城市、交通、应急管理等领域的应用。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推进,数字孪生逐渐成为产业各界关注的热点技术,近年来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垂直行业领域,都有较多应用,帮助企业/政府实现机理描述、异常诊断、风险预测、决策辅助等,数字孪生已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作为一家以云服务赋能数字经济为己任,致力于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产品与服务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首都在线立足主业前提下,积极进行相关行业的探索与布局,公司现已在云渲染沉浸式技术方面建立了研发团队,通过边缘云、异构计算平台、大带宽等产品,服务于数家VR/AR、云游戏、BIM数字孪生等公司,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

      目前,星图云算力平台已经在四川、内蒙、江苏等多个省份进行节点建设,预计2022年,将实现全国约30个省份的全覆盖,届时全国超过70%的地区将能够在15毫秒以内就近接入首云的算力平台。

      与此同时,CDS首云也在积极参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建设,与多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海南到新疆等全国多省市的政务云、公安视频云、智慧乡村、智慧校园等多个项目都有首云的身影。

      数字冰雹十余年来专注于数据可视化领域,系统平台与行业需求深度结合,形成了一系列行业可视化产品,成功应用于公安警务、智慧城市、园区景区、航天战场、安监、交通、电力、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涵盖监测指挥、数据分析、演示汇报等多个应用场景,支撑客户完成大量重大信息系统建设,帮助各行业用户发掘数据背后的规律,提高决策效率与能力。

      此次,首都在线与数字冰雹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数字孪生领域的优势,通过双方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等多方面的融合,共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猜你喜欢:

  • “世界杯”谨防网络骗局和网络攻击!F5护航应用安全
  • 传声低碳与SGS达成双碳领域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市场
  •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开启 讲真喜获2022年度实力
  • 三管齐下 F5赋能车企打造高效智能汽车应用
  • 我想加盟一家零食店,多亏了一扫光零食家帮我
  • 从根源减少客户流失——实现渠道通、数据通的交互
  • 升华商业文明 守望美好社会 ——向光未来构建中国
  • 低碳营销联盟宣布成立,促进企业营销场景低碳化发展
  • 33年冷凝科技,双11开门红庆东纳碧安特惠降临守护全
  • 从数据到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赋能生命科学创新转
  •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六大能力
  • 联合国际顶尖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添可正式成立食万
  • 10年227位女性登榜,21家独角兽,6家IPO | 创业邦2023
  • 聚焦双碳动力,iDWF互博会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 罗姆携多款PLEXIGLAS®宝克力®产品亮相2022德国K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